心靈作家  艾維斯

 

 MM小姐  遇上  MM  先生


 

什麼樣的愛情火花,才叫作愛情?

 

知從那裡來的規矩,“女人因愛而性,男人因性而愛”多數的女人都深信了這個規則,挖了個洞一直讓自己往下跳。當遇到真正喜歡的對象,當下卻又一直在思考這個人,是我人生中那個對的人嗎?還是因性而愛的那個?天啊,這個邏輯扼殺了自己多少個機會!!反觀之,男人就一定會因性而愛嗎?有些女人用性想要留住他的愛人,這個方法真的有用嗎?能撐多久啊?電視媒體不斷傳出的誹聞或新聞,不也常常巔倒了這個原則。

 

 

 

情的火花都是在“實驗”過後,答案才會逐漸浮現的,那這個愛情煙火所產生的火花,有大有小,火花大就會永久的嗎?火花小就一定不精采?女人就不能因性而愛,還是妳的內心話不敢大方的說出來。是誰跟妳們說約會喝完“拿鐵”就一定會去“摩鐵”!!搞不好喝完拿鐵就沒戲唱了,那會有摩鐵的機會,先不要預設立場,把握機會取得入門票,劇情會逐漸明朗的。多數的女人一直要區分出真正愛情的重量,那只是因為貪心,想要佔據她認為的愛,留不住的時候,導致被退貨的情形一旦發生,往往就編織許多藉口自我安慰,重批對手是個愛情騙子,這是無意義的,只會讓妳對於下一次的愛情防備心更重,錯過更多的愛情。愛情應該重視的是質量,不管長短,年老時回憶時都會心一笑。但多數人都是在時間流逝之後,才發現自己人生彩色的部分不多,才想追回過去的機會,機會還在那嗎?

 

 

 

  一定會納悶什麼是MM小姐MM先生?答案就是摩曼頓小姐和摩曼頓先生,不是在賣運動鞋的,而是 Miss Moment Mr. Moment;摩曼頓代表的是瞬間、片刻。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出現Moment小姐及Moment先生,只是每個人的次數與期間長短的差別。

 

 

 

住重要時刻, Moment 也有轉為 Longterm 的機會,Moment小姐或Moment先生就有機會轉換成 Mr.Right Miss Right了,有些事情,是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不是叫你濫情,是要先給自己有喝“拿鐵”的契機,去不去“摩鐵”冒險那就自己決定了喔。                                    心靈作家   艾維斯  老師         

 

 

 

 

 

圓緣坊水晶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