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緣坊水晶

 

邁向成功法則

 

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許多的成功人士,這些人多數都能表現出輕鬆、隨和、自在的行為態度,讓旁人感到成功在他們的身上,似乎很簡單,但卻忘記在他們背後,是經歷過無數個熱切嘗試才有今天的成果,這些源源不絕的動力及清晰的人生目標,才是成功的主要原則。邁向成功法則能讓你我更接近成功,邁向成功之路:

 

 

 

.清晰的人生目標:清楚明確符合邏輯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的區 分,先避免不切實際的人生美夢。

 

.超越平凡的抱負:不同於一般人的戰鬥力與意志力,成為驅策自我 向前的動力,超越現我

 

.自律嚴明的生活:遵守生活規劃,循序漸進的向目標邁進,就像爬 樓梯一樣即使一天一階,也能到達頂端。

 

.思考取代猜測:若是以自身的想法去揣摩事件的狀態及未來的發 展,這就是猜測,猜測就會產生出所謂的『意 見』,應用心去取得有助於正確思考的事實,理性 判斷出較佳的決策。

 

.明快的決斷力:時機就是個決勝的關鍵,果決判斷,再慢慢修正到 更貼近完美的方向,乘風而上。

 

.知識的填補: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加強知識的深度與廣度,才是 真正戰勝困境與創新的不二法門。

 

.完善的健康:人就像一部車,要定期保養,才能安全無慮的跑完全 程,定期運動與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有源源不絕的動 力。

 

.積極的習慣:今日事、今日畢,改變拖延、消極個性,做個守時守 信有效率的人,建構信譽。

 

.決勝的毅力:萬事起頭難、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多數人都能做 到好的開端者角色,卻往往無法成為最好的維持者, 因時間的考驗而放棄初始的原動力。

 

10.資本的累積:積沙成塔,每個人的成長背景不同,無法齊頭式的起 跑,運用小資本小投資模型,累積的資本與經驗,產 生的滾動效應,才是成就大事的開端。

 

 

 

『成功不一定要做大事才算是成功,小事完成也是成功的一種,惟有不斷的累積成功的經驗,才能做為成大事的根基。』人生每一階段的評價,不代表永遠,曾經歷過挫折與失敗的淬煉,就能向成功的道路邁進,只要你願意,終有取得成功的機會。          

 

                 心靈作家  艾維斯 老師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吃定老外」主持人 Toku

 

 

 

 

 

 

美鳳有約    納豆達人     " TOKU"   廚神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團隊 現場量身訂做 獨特的設計風格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