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緣坊水晶 


 

***水晶寶石與幸福的奧祕***

 

 

 

早在千年以前,人類的袓先就知道要利用晶石來做為醫療工具和調整身心靈的不平衡狀態。水晶寶石能影響人的肉體、心智、情緒、精神和靈魂..等等的各個層面,晶石可以消除壓力,使人心情放鬆,提振或刺激人的精神、啟發創造力,使人朝氣蓬勃,招來陽光豐碩的正面能量;有些晶石可以增加個人的自信及幫助自身的學習能力。

 

水晶寶石對於居家正面磁場也有調節功能,在家裡或平常的工作場合的某個角落置放適合的晶石,可以改善周圍環境的氣場及提升磁場能量。晶石能夠平衡身心靈所有層面的調適問題,有些人心理或身理的不適,有些是起因於能量的干擾,適當的晶石所放射出來的振動頻率,有助於減緩、調和失衡的磁場能量,將其負面的能量或氣場轉化為祥和或正面陽光的能量,使人的身體、心靈及精神層面回復到正常的節奏韻律。

 

除此之外,水晶寶石還能激發個人所欠缺的特質、能量、信心,讓人全身活力洋溢,做事更有效率及衝勁,帶來更多的喜悅及支持。

 

 

 

巴西名模 LIZ

 

 


 

圓緣坊 幸運御守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