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緣坊水晶


 

 

 

**水晶的功用**

 

 

 

       在英國,水晶被稱為*星石*,據說可以治療各種疾 病;而印度人認為水晶除了可以止血也可以治病的特效藥。優質的水晶可以成為任何毒的解毒藥,水晶的護身符可以消除行星的不良影響,也可以避免火災和遭小偷。在澳洲,水晶被稱之為雨石,在乞雨的儀式時會使用水晶,各個部落舉行儀式的方式各有不同,有的部落會將水晶裝在雨杖前舉行儀式,有的部落會將水晶磨成粉灑向天空,就像天空下雨一樣;在大洋洲的傳說中,水晶裏住著特別的精靈,這個精靈會告訴巫師(shaman doctor)疾病的原因。現代研究人員也認為水晶具有極大的能量,使人的感覺更開放,並促進和靈的世界溝通。

 

 

 

  水晶還可以激發潛能,還可以激發其他能量石的功效,水晶在心靈治療時是不可或缺的寶石。水晶每秒近千萬亳次的微細振盪,與人體的氣輪、磁場,和生物電流振動頻率近似,所以被古代西方聖賢選為保健與促進人體:身、心、靈平衡的能量寶石。水晶具有穩定的震動頻率和吸收特定光波的物理特性,妥善的運用,可以刺激氣輪,喚醒人類原始蘊藏的自癒能力,藉由水晶的微細波動,舒緩釋放負向壓力。 

 

 

 

  但是,它必須配合正確的觀念,過度的神化反而會模糊了焦點,失去了理性的思考空間。在人類的文明發展史中,水晶經常被賦予神話跟神祕化,長期被用來誇大形容及各種怪力亂神的言論,讓許多想接觸水晶的人怯步不已。有的人對於水晶的錯誤認知與對水晶的過度依賴,造成因為不了解水晶而產生迷失自我的情形出現,認為只要擁有水晶,就可以百分百的改運,這是不正確的;再次強調,水晶只是創造好的機緣,補足你努力以外的機運。因此,自我努力是絕對必要的,成功絕不可能天上掉下來,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水晶的震盪頻率,或許有人不是很相信,在此,舉一個最最簡單的例子,石英錶裡的石英就是水晶(若你拔除裏頭的石英,石英錶還是會動,但準確性卻失去標準,有時快,有時慢)一隻普通的石英錶,其準確度勝過價值幾百萬的機械表(機械錶大多利用紅寶石來做為穩定頻率之用,但幾十顆的紅寶石往往敵不過一顆石英水晶),天然水晶因其含其他的礦物,震盪頻率相對產生不同的震盪頻率,就因此不同的震盪頻率,所以各式水晶的應用就各有不同,分別也就對人體產生不同的影響跟效用.

 

 

 

  水晶代表的是正向力量,只要你行得正,水晶加乘在你身上的正面力量,是無限大的,自然容易心想事成;有了健全的正面思想,健康的身體,想要活的不快樂都難,在你擁有成就之後,別忘了回饋社會,社會也是一個大能量體,你能回饋越多,你也會得到越多。

 

 

 

 

小天使   韋汝   &   小甜甜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水晶團隊 現場量身訂做 獨家的設計風格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