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圓緣坊水晶

 

艾維斯 塔羅占卜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2009/08/27 )

       宇童請來占卜名師為幸運歌迷以塔羅算算愛情何時來臨之際,也硬ㄠ塔羅老師艾維斯「順便」算算她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艾維斯建議夏宇童不要執著於詢問對方外表上,否則反而容易錯過緣分。

        夏宇童表示一發片就有緋聞,事實上卻感情空白近兩年,到底她的真命天子何時會出現、會不會跟對方修成正果,塔羅牌顯示她往後三到六個月就會有真命天子出現,但無法從牌面上看出來對方外表特徵,艾維斯建議夏宇童不要執著於詢問對方外表上,否則反而容易錯過緣分。

         而且從牌面看來,夏宇童是個個性比較壓抑、好強的女孩,要經營一段長久穩定的感情,自己個性上也需要有所改變,夏宇童對於老師敘述她的個性這一點,也點頭表示認同這說法。

         事業剛有了不錯的起步,若是果真三個月後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那會選擇事業還是愛情?夏宇童表示『事業是一輩子的事,真命天子卻可能一生只有一個,如果真的碰到好到可以放棄一切的人,那我可能會選擇愛情,當然能夠兼顧是最好的啦!』至於詢問是否這個真命天子就會是走入禮堂的人,夏宇童表示純粹出於好奇,她自己並沒有早婚的念頭,甚至目前對婚禮一點憧憬都沒有,因為想到自己正在完成終身大事,旁邊卻都是親朋好友聊天跟吃飯的聲音,她就覺得婚禮一點都不浪漫,所以對於婚禮,宇童認為可能過了30歲之後,看看自己是否會另有一番想法。 (NOWnews  2009/08/27 )

 

 

塔羅老師艾維斯建議夏宇童

 

不要執著於外表上,否則反而容易錯過緣分。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團隊:純占卜,不推銷,不强迫
地點:
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