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緣坊水晶

 

 

 

相信自己的直覺和感應

 

 
 

 

 

相信自己的直覺,在選擇水晶時候,可以憑自己的直覺或是第一眼的喜好來決定,無論水晶是甚麼顏色或形狀的水晶,只要這塊水晶能夠吸引你的目光,而你也覺得它很順眼,那麼就是它了。

相信自己的感應,如果你可以感應到磁場及能量的話,你便可以凝視和觸摸一下面前的水晶,並盡量放鬆身體和集中注意力,試著找出能讓你有感覺的一塊。

所以呢,水晶和透明度無絕對關係與大小也無絶對的關連性只要運用恰當,再小的水晶也能推動全身的能量。
所以絕對不要受表面的豔麗所迷惑,選擇水晶不同於選擇珠寶,你不必介意它是否漂亮。越清晰越通透越沒有雜質的,雖然也是能量型態的表現,但並非一定標準。

 

如果你可以或易於感應到磁場及能量的話,你便可以凝視和觸摸一下面前的水晶,並盡量放鬆身體和集中注意力,試著找出能讓你有感覺的一塊。
所謂「感覺」,只要有任何一種你個人能感受到的反應,而這反應也讓你覺得舒服的話。那麼,你所挑選的水晶,就都可以選用了。
如果你能夠成功應用這個方法的話,那麼,你將可以幫助你的朋友 ,去選擇適合他們的水晶了。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水晶團隊 現場量身訂做 獨特的設計品味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