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   熙   來   了

 

東區名店

圓緣坊紅線

 

 

康熙

 

004

 

007

 

008.2

 

008.3

 

009.5

 

010

 

012

 

015

 

022

 

025

 

 

 

圓緣坊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卡龍占卜    讓你猜透情人戀愛小心機  

作者:愛情專家/艾維斯

 

繽紛可愛的馬卡龍色彩,有助於戀愛的浪漫氛圍,更可以讓你了解情人的戀愛小心機,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害怕送錯禮物嗎?快來測:艾維斯老師的馬卡龍占卜就知道囉!

 

 

     想像在一個恣意的午后,金色陽光灑落在窗邊,繽紛可愛的馬卡龍,突然呈現在你眼前,6個色彩,那個會是你的首選?

 

 

1.水藍           2.咖啡          3.桃紅          4.紫色           5.黑巧克力           6.黃色  

 

 

 

 

 

 

 

 

 1水藍:淡淡的文青氣息,理性又帶點浪漫的特質,重視生活上的契合度,需要的是心靈上的自由,知性又有深度的你就是最棒的禮物。若搭配同理念又結合精神糧食的禮物再適合不過,例如:藝術創作商品、音樂會、演唱會、舞台劇、簡單又極具生活態度的瑞典椅等等,都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2咖啡:務實又理智,注重商品的實用性,做事不拖泥帶水,決策迅速,其實是害怕被別人看穿,身為情人的你,需要細心觀察對方的一言一行,進而判斷出他現在所需要的物品。一般來說,3C產品、小家電、上班的相關配件等最為合適,再多去逛逛街,找出cp值高的禮物,就能完全命中。

 

 

 

3桃紅:對戀情充滿了夢想,期待會有偶像劇般的橋段出現,送花是一定要的,但絶對不夠,需再加送潮流商品,例如:最新款L包、G包、6代水果機、自拍神器等等,此時收到禮物的對方,有時會心口不一,反正送就對了,若搭配浪漫的約會地點,一定能成功感動對方。

 

 

紫色:有著貴族般的氣息,展現優雅,看似低調,其實不然,所以送財大氣粗型的禮物,絶對是個錯誤,大家都有的禮物也不行,不能流於俗套。所以優雅風範,典雅中的典雅才是首選,這樣才是能突顯出身份的高度,荷苞夠深的你,才能創造出浪漫無價。

 

 

5黑巧克力:表現出一付不在意的樣子,常習慣性回答:都可以、隨便。看似獨立,其實是喜歡二個人安靜獨處的時光,所以禮物不是重點,要的是真心陪伴,窩在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若能親自下廚,菜色無須奢華,淡雅的燭光晚餐,就能浪漫百分百。

 

 

6黃色:個性爽朗直率,大方示愛,喜愛熱鬧,嚮往南洋式的熱帶風情,海島旅遊、音樂祭、主題樂園、演唱會等,勝過一切。貼心安排旅程中的小驚喜,再搭配上陽光、沙灘、水,就能製造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1388131338-1531430196_m  

  

 

  

艾維斯老師

愛情專家 艾維斯

 

 

 

情人節特刊 / 蘋果   

 情人節特刊 / 蘋果

 

 

 

圓緣坊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