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斯 老師"


 

 

 

艾維斯老師直視問題核心給予方法及建議槪念對了事情自然就對了常有人問老師對於坊間命理號稱有法力神通的看法老師完全不相信如果真有法力神通這些吹牛大師,早就變成為世界首富幹嗎還出來賺你的錢至於準確度的問題,就由有小天使來打分數了

 

 

 

愛情上常見的例子,就是找不到自己要的『金城五』先生或『林志零』小姐,但又想找人來陪伴照顧自己,於是先選擇了『金城六』或『林志壹』。當下的『你』非常開心,因為找到了『他』,一段時日之後才發現問題還是存在,有人想盡辦法要對方變成自己心中的那個『他』,最常用到的理由就是,我這樣做是讓未來更好啊,不斷地要求對方付出和改變,幾經波折,才了解他還是原來的那個『他』,夢醒了,就把對方貶低為金城七八九、林志三四五。爾後,又挖了個莫名的洞,讓自己往下跳,當遇見真正對象時,卻又思考是那個對的人嗎?催眠自己,好像和他約會喝“拿鐵”就會去“摩鐵”啊?這樣的想法,又錯過了機會!

 

 

 

人生就像迷宮一樣需要的是方向指引眼前第一個彎對了,事情就會有所轉變。在愛情的競賽裏,沒有家,只有失敗者,放棄追求愛情的人,就是輸家。過多慰藉是自我催眠,困在自己的「吸引力」法則中

 

 

 

   人定勝天」,是能力與毅力的實踐,贏在起跑點,更要贏在終點。 「艾維斯老師運用塔羅理論,讓你的優點放大,弱點改正,就能創造未來。遭遇挫折或失敗僅僅是人生某階段的評價,不代表永遠,自我目標符合邏輯與真實性只要你願意,就有成功的一天。請記得:『成功不一定要做大事才算成功,小事完成也是成功的一種,不斷累積成功的經驗,才能作為成大事的根基』。

 

 


 

 

圓緣坊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