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    &    艾維斯

 

 

 鳯小岳  & 艾維斯

 

 

 

『黃女』遇上Miss  Moment

 

  


 

『黃金剩女』是中國的新名詞,主要在形容事業有成,但還未婚的單身女子,這些未婚的熟齡女子,都有個共同特色,「不想因社會氛圍的形塑,而輕易的與現實面妥協」,其自信獨立的思維,超然的生活態度,讓人羡慕。所以“黃金剩女”這樣的封號,對於這些“品質優良”的女性,有欠公允。如果真要找個形容詞,去形容女性菁英的話,那真正的代名詞應該是:「黃金勝女」才對,她們是自我生命旅程的領航者,開創人生事業巔峰,又有超脫世俗的想法,身為菁英極品的她們,在人生歷程中一樣會遭遇到挫折與批評,這些“勝女們”大方面對的態度、豁達的思維,就是與眾不同,各有各的風情,用自己的方式Keep going下去。


 

量自己是否擁有『黃金勝女』的特質:

 

 


 

1、智 慧:高EQ、不流於傳統俗套的想法、悠然自得的生活思維。

 

 

 

2、才 華:社會地位、特殊學歷、藝術靈感、音樂天份、表演能力、創造力。

 

 

 

3、經濟實力:職位高、收入高、資產高、依個人的價值觀去區分。

 

 

 

4、個人風格:美貌、性感、風情、清新、文藝、靈性等,擁有自己的STYLE

 

 

 

5、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模式:不排斥一個人幸福的生活,也認為好的愛情會降臨在自己身上,秉持不迷網的態度。

 

 


 

文蔚,堪稱“黃金勝女”的最佳代言人,主要關鍵就是,Karen Mo直率爽朗的個性,在單身之前的她,自己就曾說過:要做“黃金剩女”是一件不簡單的事,第一妳要有美貌與智慧,還要有滿身的才華,當然還要有錢。在面對大眾及媒體的關心,還能表現出如此的EQ,讓人驚嘆。在Karen的眼裡,這些形容詞被轉化成“符號”的象徵,這些“符號”是與“讚美”劃上等號的,所以Karen才會開心的說,這表示能力夠好才能獲得此稱號。如此健康的觀念,最酷也最美妙的事情也跟著發生了,在年底Karen就要步入禮堂,結婚對象竟然是她17歲在義大利念書的初戀男友,連Karen自己也直說酷!!“莫文蔚”就是“黃金勝女”的最佳寫照。

 

 


 

個人都有機會變成“Miss  Moment”的,生命之中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幾次,“ Moment 式 ”的愛情,雖然 Moment 代表的是片段,但這個片段是有時間上的區分,有些愛情在「開始」的出現之後,就伴隨著「結束」的發生,Moment 小姐,遇到錯誤的Moment 先生,會勇敢的 SAY  NO勝女們追求愛情的“質量”,再要求“重量”,Karen Mo也有過幾段的戀情,樂觀的態度,創造出好的未來。勝女們不要害怕當“Moment 小姐”,因為遇到Moment式的愛情,妳才更懂得你要的是什麼?讓“ Miss Moment”成為妳追尋愛情的另一個代名詞,是誰跟妳說:約會喝“拿鐵”就會去“摩鐵”,有“喝拿鐵”的機會,才能創造出自己想要的 Mr. Moment ,在重要時刻,就能夠將好的Mr. Moment 轉換為 Mr. Longterm,甚至Upgrade成為Mr. Right。「Moment 是個契機」,冒險去開創,才能享受愛情的果實。

 

 


 

同時期的『黃金勝女』:

 

1、黃金盛女期:充滿夢想,勇於冒險,要創造出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如果方式錯誤,想法偏離,就很容易淪為別人口中的拜金女喔。

 

2、黃金勝女期:追求事業與愛情的價值,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人榮耀,如果愛情不如預期,勝女會優先選擇事業,等待另一個好機會。

 

*、黃金剩女期:黃金勝女期的後段,最容易被人用放大鏡來檢視,因為這些人會納悶,有這麼多好的選擇,怎麼不要呢?因為葡萄理論和相對剝奪的影響,壓力就會出現了。

 

3、黃金聖女期:思想到了人生另一個超然的境界,恣意的享受人生。 

 

 

 

管妳是屬於那個時期的“勝女”,都有機會得到愛情的,讓人相信愛情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大的區別是:“勝女”是「相信而不迷信」,而“剩女”則是「迷信才去相信」。觀念和方向ok了,要找尋到自己的愛情,就不難了。“剩女們”常用的官方說法:「因為我傷心而沒有信心、男人都是花心的、美麗永恆的愛情都在電視裏、童話故事裏、身邊沒有成功例子等等」,成為自己閃躲愛情的最佳藉口,自我設限。應該用另一個全新的角度,去看待未來,不管你是已婚或未婚,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文章中的主角,妳要扮演的角色是黃金“勝”女而不是黃金“剩”女,這個年代是「黃金勝女」的新世界,只會越來越吃香!如果有一天,又恢復單身,一個人的世界是可以多姿多彩,但如果能夠繼續向前走,“愛情的光茫”會再次降臨在自己身上,美妙音符就等著妳去彈奏了~。      心靈作家:艾維斯

 

 


 

 

 

圓緣坊   幸福御守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87號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