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盛女』的時代來臨了!! 

 

 

 

 

姐姐妹妹站出來,大聲的說:

 

 


 

國的新興名詞「小資女」,這些新女性普遍都擁有不錯的學歷、能力、人格特質,更重要的是: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不依賴他人,在思想上勇於創新,做法上勇於表現,不在意旁人對自己的觀感及評價,就是要建立自己有別於傳統的生活態度。靠自己創造財富,累積資產,成就自己社會菁英位置、找尋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黃金盛女」才是形容這些新時代女性的「最佳代名詞」。

 

 

 

視自己是否符合「黃金盛女」的條件:

 

1文化能力:學歷、藝術、才華、專長、不容易被取代的特質。

 

2理財實力:獨立的經濟能力、創造財富的來源、加分的家世背景。

 

3情感自主性:在愛情上能勇敢 SAY NO    YES。

 

4人格特質:個人風格、獨立思考、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界當紅的「女神卡卡」就是「黃金盛女」最佳代言人,「LADY GA GA超然的人格特質,百變女王,絶妙思維,讓人驚豔,她堅毅的態度,更創造出超凡的普世價值,嬴得世人的讚賞。 台灣的「陶晶瑩」也是「黃金盛女」,陶子愛情上的獨立思維,創造令人稱羡的愛情故事,家庭關係的維護,更是令人讚嘆,為年輕的一代樹立典範。陶子天生俱有「黃金盛女」的特質,她早期的一首歌“姐姐妹妹站起來”就可看出端倪,歌詞中:姐妹們跳出來,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好好愛,不再讓他離開,找個人來戀愛吧...從今以後別害怕,外面太陽那麼大,如果相愛要代價,那就勇敢接受它

 

 

 

Miss Moment等於「黃金盛女」追求愛情另一個代名詞,過去女性朋友與人Dating時,總是害怕被說閒話,擔心誤會產生。有的是,色大膽小型,不知道是誰跟她們說的?「約會喝“拿鐵”就會去“摩鐵”啊?」,這樣的邏輯,反而斷送自己的好機會啊!! Miss Moment如果遇到錯誤的戀情,會勇敢 SAY  NO,決不拖戲。遇到好的Mr. Moment時,懂得抓住重要時刻,將Mr. Moment 轉換為 Mr. Longterm,甚至成為Mr. Right。 Moment小姐懂得「追求愛情的”質量”,再去要求愛情的”重量”」Moment代表的是瞬間、片刻,但在 Moment小姐的眼裡就是個契機。「黃金盛女」象徵的是“新新女權主義”在愛情觀抬頭了,善待自己創造機會,追求愛情的火花,找尋自己想要的愛情生活。

 

 

 

「黃金盛女」時代的誕生,在這樣的時空背景,姐妹們更要珍惜這難得的機會,當時光流逝,才發生人生色彩是黑白的,想要重新再來過,那就來不及了!! 姐姐妹妹們站出來,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大聲的說:我要….

 

 


 

心靈作家  艾維斯 

 

 

 

 

 

 


 

 

 


 

 

 


 

 

 

"料理情人夢"

 

 

 

圓緣坊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87號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