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好男吳克羣型男心世代

 

 

 

那些年。我們的故事!!

 

 

 

們不太會說情話,但是很會吵架,每天都像炒菜一樣,凸你的額頭,鼻子,捏你嘴巴,像火遇到爐一般注定是冤家,我們的演技都不差,都可以拿個獎,明明喜歡卻還要裝,愛情裡面誰是贏家,誰比誰更偉大,眼神給了我們解答,心跳在加速,發熱,呼吸緊張,但不到最後關頭誰都不投降,如果,親親親親,能把愛情無限放大,什麼事都偉大,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是愛情的佐料,如果,輕輕輕輕,能夠打開你的心房,我會偷走一切,偷走屬於愛的祕方。

 

 

 

平凡的幸福:『料夢』

 

 

 

些年,我們的故事,平凡的幸福,就是戀愛最珍貴的故事,懂得「珍愛時光」的人,就能締造幸福。如果,你是正在戀愛中的人,更要好好的去享受,那些「Moment」,那些我們的故事吧!!

 

 

 

 

 

 

吳克群型男『心』世代

 

 

 

用歌曲記錄的愛情故事

 

 

 

1.『男傭』少男時代,追求愛情為愛付出全部,一股傻勁向前衝,給她自己能給的,一週全年無休,讓她越過越輕鬆。

 

2.『為你寫詩』獲取佳人芳心,停下腳步,思考方法,什麼才是象徵真正的愛情。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為你寫詩,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3.『我能給的』遭遇挫折,才發現自己的想法不夠周全,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我不回答,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我愣在那,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不回答不代表掙扎,有些事心裡明白,卻不能夠明講。

 

4.『對不起』不夠成熟的愛情觀,讓自己偏離了方向。對不起,說話殘忍,對不起,自己太大男人,每一次都傷你傷得更深,我承認,是我錯了。

 

5.『越愛越難過』如果說你要走,我不會留,我不去管以後,然後我們說清楚,一句話就夠,如果說你要走,我不會留,我不去管以後。多麼痛,多麼的難過,別越愛越難過。

 

6.『愛太痛』真的失去,才知道痛。能不能不愛了,因為愛太痛了,我痛得快死了,卻無法把你忘了,能不能不愛了,愛情它太痛了,我痛得快死了,卻無法把愛割捨。

 

7.『沒關係』自我催眠,假裝自己能大方接受。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沒有一句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太執迷,你離開的時候沒有一句,沒有一句話說清,說清楚離開的原因。

 

8.『絶對不放』再相遇,才知道自己放不開。握住我的手,這次我絕對不放,看你淚流,對我是懲罰,握住我的手,這次我死都不放,你的苦,你的傷,全都由我來扛。

 

9.『愛的祕方』從「心」開始,找回真正愛情,輕輕打開你的心房,找到屬於愛的祕方,才發現『牽手』才是最重要的一環,料理愛的祕方『料理情人夢』。『牽牽牽手』牽牽牽牽手,永遠十指緊扣,我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每個人都能讓自己的愛情長長久久..但“平凡的幸福”,才是真正的愛情,才是『真愛』。

 

 

 

 

 

人生就像開車,直行的道路上,遇到了坑洞,難免要減速,繞彎而行,但方向是不變的,加速向前邁進,「愛情的光茫」才會再一次降臨在自己身上!!    用「音樂寫詩」的「吳克群」,將譜出吏詩美夢般的愛情故事。

 

 

 

在愛情的競賽裏,沒有嬴家,只有失敗者,

 

放棄追求愛情的人,就是輸家!!

 

心靈作家~艾維斯

 

 

 


 

 

 


 

 

 


 

 

 

 

圓緣坊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87-5號(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