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緣坊水晶

 

 

 

水晶由來:

 

水晶是屬「石英」家族成員,「石英」是地殼上分佈最廣的礦物,包括瑪瑙也是屬「石英」家族。

 

水晶是天然礦石,至少經過數百萬年甚至千萬年的時間才結晶而成。只要是天然水晶都可吸收大自然的氣,它有記憶、調整、擴大、發射、改變身體能量場與環境氣場,藉由水晶的天然能量可以鎮宅、避邪、招財、祈福、改善身體氣場、改善人際關係、排除體內病氣、靈修供佛;從古至今,水晶就被視為珍寶。而水晶的能量和它的重量大小成正比,水晶越大能場越強。

 

水晶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硅,百千萬年前,地球的岩漿從地心向地表活動,其中含有二氧化硅的岩漿鑽入泥土,岩石中的空穴,慢慢結晶成為今日之水晶。

 

水晶資訊:

 

摩式硬度:7

 

密度265左右

 

折光率:1.541.55

 

雙折光率:0.009(玻璃無雙折射率)

 

雙折射率:高1.553 1.544 具有疊影效果

 

晶系:六方晶系

 

比重:2.60

 

化學式:二氧化矽SiO2

 

 

 

科學證明,水晶具有「壓電性」,就是在水晶的一端施予壓力,另一端會釋放出電荷。水晶以交流電通電時,晶體會發生『震蕩』的情況

 

 

 

(就是以非常高速、穩定、規律的頻率膨脹、收縮)。把水晶切割到一定大小、厚薄時,它振蕩的頻率就可以被控制,於是人類發現水晶有貯存、記憶、傳遞、擴大、轉換及聚焦等功能,因而開始被大量運用在工業用途上。

 

 1. 記憶儲存:應用於電腦主機、記憶體的儲存記憶

 

 2. 擴大:收音機、音響、電話裡面的擴大器、喇叭、麥克風等,就是透過晶片的振盪作用而將能量等比率的放大。

 

 3.  傳遞:電腦和電腦之間的資訊傳遞, 及收發各種精密的訊息。

 

 4.  轉換:將能源做不同型態的轉換,比如將太陽能轉換成電能,或將電能轉變成磁能,這種不同型態能量的轉變就是仰賴水晶的轉換功能。

 

  5.  聚焦:利用水晶的聚焦功能,可以製成望遠鏡片、顯微鏡片以及照相機的鏡片另外雷射手術的原理也是利用晶體的作用,來產生高度聚焦高能量的光束,可以用來做眼科手術,以及精密武器。

 

 

 

 

 

     水晶的種類相當多,約可分成「顯晶組」與「隱晶組」兩大類,可以很明顯用肉眼就看得到的六角結晶形狀是顯晶組,無法用肉眼見到六角結晶形狀的是隱晶組(需用顯微鏡才能看得)。

 

顯晶組:白水晶、紫水晶、黃水晶、茶晶煙水晶(墨晶)粉晶(芙蓉晶)髮晶、綠幽靈水晶、白幽靈水晶、乳白水晶、晶簇、晶洞、碧璽、東菱石、貓眼石、虎眼石

 

 隱晶組:瑪瑙、玉髓、碧玉、蛋白石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水晶團隊 現場量身訂做 獨特的設計品味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