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坊   幸 運 御

 

 

 


 

心靈作家  艾維斯

 

 

 

小資女的時代來臨了


 

姐姐妹妹站出來,大聲的說:我要~~


 

「小資女」是近年來中國新興的名詞,小資女都擁有不錯的學歷、能力、人格特質、更重要的是:具備獨立的經濟實力,思想勇於創新,做法勇於表現,不在意他人對自己的觀感及評價,目的就是要建立自己有別於傳統的生活態度。想要成為小資女最關鍵的條件,就是要靠自己創造財富,累積資產,讓自己成為自由經濟社會的,中產階級、創造屬於個人的小康環境,不斷的將自己的財富層級往上提昇,擁有强勁且獨特的消費實力。        

 

 

 

檢視自己是否符合「小資女」的條件:

 

1文化能力:學歷、藝術、才華、專長、不容易被取代的特質。

 

2理財實力:獨立的經濟能力、創造財富的來源、加分的家世背景。

 

3情感自主性:在愛情上能勇敢SAY NO    YES。

 

4人格特質:個人風格、獨立思考、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具象徵性的代表人物:首推美國的歐普拉、瑪當娜、當紅的 LADY GA GA,各自突顯個人的人格特質,並創造出超凡的普世價值。而台灣的代表性人物則是:利菁、陶晶瑩等。利菁在經歷過無數次的考驗及淬煉,仍勇於表現並追求自己的夢想,跳脫社會枷鎖的框框,創造人生巔峰,往自己的生活目標邁進,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樂章,利菁超然的意志力及能力讓人激賞;陶晶瑩則在愛情上的獨立思維,開創了令人稱羡的愛情故事,樹立絶佳典範讓年輕一代學習,爾後陶晶瑩在家庭關係的維護,更是令人讚嘆。陶子與生俱來就有小資女的人格特質,可以從她早期演唱的一首歌“姐姐妹妹站起來”看出端倪,勇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愛情模式。其中的歌詞:姐妹們跳出來,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好好愛,不再讓他離開,找個人來戀愛吧,才能把你忘了呀,像枯萎的玫瑰花,心裡的雨拚命下,從今以後別害怕,外面太陽那麼大,如果相愛要代價,那就勇敢接受它。象徵女性應該勇敢地去追求愛情,創造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代的潮流顛覆了“女人因愛而性,男人因性而愛”的觀念,過去多數的女性都曾深信過這個規則,挖了個洞一直讓自己往下跳,當遇到真正喜歡的對象時,當下卻又一直在思考這個人,是我人生中那個對的人嗎?還是因性而愛的那個?天啊,這樣的邏輯、這樣的行為模式反而讓自己錯失了許多好的機會,將自己困住。小資女時代的來臨,創造了“新新女權主義”,女人自主性的愛情觀抬頭了,愛情模式的選擇項目也變多了,懂得善待自己的女性,不斷地為自己創造出更多更好的機會,不再屈就於傳統世俗的枷鎖,勇於追求愛情的火花,追求更合適自己的愛情模式,創造出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小資女內心想要的事情,在這個時代,都大方的以行動表現出來。

 

 

 

Miss Moment等同於小資女追求愛情的代名詞,過去傳統女性的愛情觀,是不會輕易與人Dating的,她們總是害怕被人說閒話,擔心不必要的誤會產生。有的呢,是色大膽小型的,不知道是誰跟她們說的?約會喝“拿鐵”就一定會去“摩鐵”啊?她們這樣的想法,斷送自己多少次好的機會啊!! Moment小姐懂得去冒險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Mr. Moment,為自己創造出和理想對象,有“喝拿鐵”的機會,並主導著喝完“拿鐵“之後去不去“摩鐵”的後續發展。在往後交往的過程,小資女若覺得這個Moment先生,並不是自己的理想對象時,Moment小姐會勇敢的 SAY  NO,決不會歹戲拖棚,浪費寶貴的時間,等待下個機會。當遇到真正是好的Moment先生時,小資女更懂得去抓住這個重要時刻,將好的Mr. Moment 轉換為自己愛情生活中的 Mr. Longterm,甚至成為Mr. Right。勇於追求是小資女的特色,她們先追求愛情的質量,之後再去要求愛情的重量,這樣才能增添自己人生的色彩,雖然Moment代表的是瞬間、片刻,但在Miss Moment的眼裡就是個契機,開創屬於自己人生中想要的色彩。

 

 

 

「小資女」這個新新文化浪潮的衝擊下,傳統愛情的窠臼模式早已被改變了,幾千年來的歷史傳統,普遍存有男女不一致的情形。因為自由經濟的民主制度的產生,才會有這樣的時空背景,更應該懂得去珍惜這難得的機會,當時間流逝,才發生自己人生色彩是黑白的,想要重新再來過,那就來不及了!姐姐妹妹們站出來,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大聲的說:我要….?    作者: 艾維斯                                                                                               

 

 

 

 


 

圓緣坊 幸運御守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