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分數!


 

() 真是你的情人嗎?


 

如果分數高低能判斷愛情的好壞,那要幾分才是你真正的真愛?


 

 


 

真的思考,你真的有把她()當作是你的情人嗎?還是避風港、中途之家、寄宿家庭。如果是,這樣的對象就當作是相互取暖、排遣寂寞、騎驢找馬的行為而以,在現代的愛情是最常發生的情況。

 

平心而論,妳真的是『他』的林志零嗎?還是林志五,還是因為他找不到他要的林志一、林志二、林志三,才會找上現在這個林志五;如果是這樣子的心態去交往,那就會像香港人所說的“拍拖”,美國人講的“KILL TIME”一樣,你只是找個人來陪伴、照顧自己、消磨時間。反之,妳的『他』真的是你的金城五嗎?還是你也跟人家一樣,找不到你要的金城六、金城七、金城八,才找了這個金城九,最後還想把這個金城九變成金城五。


 

多人都是因為需要愛情,而找一個情人來作伴,那這個情人的角色在你的心中到底為何?如果是這種情況下去交往的,往往走到了一定程度之後,就突然停滯下來,因為有些男人最常會用習慣當作藉口,這樣不是很好了嗎?以自我感覺良好的角度來看待生活,然後自以為是的滿足於現況。但如果從女人的角度看,會認為你根本是在罷工、擺爛,套一句我常說的話,好聽叫作知足,說穿了就是過一天算一天。有的呢,是把情人兼作為暫時的媽媽或姐姐在照顧自己,什麼都裝不會,個性就像個小孩子一樣,還會耍脾氣,外表是大人的軀體,內心卻是小朋友的心智。這樣子的情人,他的分數能夠有幾分呢?

 

有些女人總是不斷抱怨,自己的情人不好,但卻忘了是自己選擇的。不停的想要改變她的情人,久而久之就順理成章的將她個人的理想,愛情遠景,價值觀,要套用在情人身上,卻都忘了這個人的能力做的到嗎?會想要為妳達成嗎?於是自己編了很多的理由和藉口,不停的自我催眠,我這樣做是為他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打算,我能夠把他小孩子的個性教好,我這樣做都是為將來好,希望他能夠成功。妳只是要把他訓練成為你想要的人,這樣子的行為就像父母親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一味的要求別人,那妳有認真的回想過自己有做到嗎?諮商經驗中發現,最常得到的回答就是,當時我沒這個好機會,如果有我會做得更好,甚至第一。那這樣的妳為自己打幾分呢?


 

 愛情真正的分數,是隨著愛情的種類和形式而有所不同,所以當自己在找尋愛情的當下,最好是先了解自己想要的設定再去找,挑選好情人之後,角色定位清楚,那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共譜一個彩色的戀情吧。 

 

 


 

                                                                         心靈作家  艾維斯  老師

 

 

 


 

選美皇后  李妍謹

 

 

 

 

圓緣坊水晶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超然風格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