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緣坊水晶

 

潛意識的自我激勵

 

如何讓自己更加接近成功

 

 

 

A、找一個不被打擾和外在環境所干擾的空間或時間,評估自己的付出(能力或意願)及最有效的達成方式。

 

 

 

B、  定時或定點反複思考設定目標及方向,並重覆此程序,強化自我的意念(意志力)。

 

 

 

C、  擬定一份書面聲明,放在隨手可見的地方,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我的承諾。

 

 

 

在不斷的自我提醒的原則下,要完成的目標、方向、方法、步驟,就會自然而然的『內化』到『自我意識』,而這個自我意識就是所謂的『信心』,進而產生『指示』的作用。這些指示可能會有不切實際或過於抽象的情形產生,就像登山一樣,一步一階的運轉,前方的美景就會慢慢出現在你的眼前。

 

 

每種逆境、每種挑戰、每個批評、每個失敗、每個挫折、每個心痛等等,都會產生『FEEDBACK』(反饋效應),勇於、善於消化每個『FEEDBACK』,就能為自己帶來同質或同量甚至更大的正面效應。

 

                                            心靈作家  艾維斯 老師

 

 

 

 

 

大眼美女  王宇婕

 

 

 

 

 

圓緣坊水晶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