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艾維斯 塔羅占卜

 

 

 

 

 

提昇戀人、夫妻間的信任

 

 

 

多數的戀人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經驗,抱怨情人不了解自己內心的想法?那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的表達方式,真的能夠完整的將自己的想法、訊息,傳遞給對方嗎?你是真誠的嗎?表達的事情是真實的嗎?沒有隱藏任何的真象嗎?所以情人、夫妻之間要達成有效的溝通,應具備的五項要件:

 

 

 

要件1:真 誠 的  (深層意識;本我)

 

 

 

要件2:真 實 的  (非編造or不真實的)

 

 

 

要件3:可理解 (表達的方式and態度、語言、符號、動作、圖騰等)

 

 

 

要件4:邏輯性 (符合理性邏輯推斷,有助於正面思考)

 

 

 

要件5:真 理 性 (能驗證的,多數人所認同的)

 

 

 

 第一階段:要件1跟2是有效溝通的基礎條件,能做到這二個必備條件,那你已經做好溝通的準備了喔,是一個好的開始。

 

 

 

第二階段:準備好第一階段後,要件3也具備了,那對方就開始接收你所要傳達的訊息及符號表徵 (夫妻之間的有效溝通達成率60%)。

 

 

 

 第三階段:具備了前4個要件,雙方開始理解所要傳達的符號及內在意函(情人之間有效溝通達成率80%)。

 

 

 

第四階段:若是5個要件都具備了,雙方要達成共識的目標就不遠了(恭喜您,戀人之間的有效溝通達成率90%)。

 

 

 

 

 

天生歌姬   A-Lin  ( 黃麗玲 )  &  "艾維斯"老師

 

 


 

圓緣坊 幸運御守 優質團隊 創新設計

 

 

 

店 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