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緣坊水晶

 

 

 

** 讓水晶寶石發揮效能 **

 

 


 

水晶寶石綺纚色彩,精神的影響力轉強與帶來幸運,療癒身心保護氣場強化正面能量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助益。運用水晶寶石的方式有許多種,藉由各種水晶寶石特性的相互運用,有些水晶寶石你只要握在手上,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它能將負面磁場能量轉為正面能量。

 

水晶寶石具有非常細微且可以被測量出的電磁場能量,每個人的身體同樣也測量出電磁場,這意味兩者之間的磁場能量會相互影響,藉由水晶寶石的磁場去抵消掉自身不好的能量。有些人,就能感覺到水晶寶石它的磁場能量,有些人則感應不到。在氣場虛弱的時候,水晶寶石就能發揮修補磁場能量的作用。

 

所以水晶寶石不只對人會產生影響,對於環境及竉物亦然,佩戴一個水晶寶石在身上不僅可以維護安全。你對你的水晶寶石冥想,讓它感應到你的指令,讓水晶寶石為你發射出正面的磁場波率到你的周圍環境之中,強化居家、汽車、愛情、生活、友誼、財富及工作職場上的正面能量。

 

 

 

 

 

 


 

世界級撞球教練   ~   曾仲豪


 

世界撞球冠軍 ~ 潘曉婷 ~ 九球天后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水晶團隊 現場量身訂做 獨特的設計風格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