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圓緣坊水晶

 

艾維斯 塔羅占卜


**好信念打造好人生**

 

 

 

思維變則心態變

 

心態變則行動變

 

行動變則結果變

 

 

 

 

 

*好信念-自我訓練*

 

*信念一:信念並不等於全部的未來。

*信念二: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

*信念三:上天的延遲而不是上天的拒絕。

*信念四: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目的,且有助於我。

*信念五: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而是要做那些事來改善。

*信念六:我對我的生命完全負責。

*信念七:要讓事情改變,得先改變自我;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先讓自己變得更好。

*信念八: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信念九: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信念十:成功者願做失敗者不願做的事情,所以他成功。

*信念十一:我一定要,馬上行動,絕不放棄。

 

 

 

 

 

 

 

圓緣坊水晶塔羅
優質的塔羅師團隊:純占卜,不推銷,不强迫
地點: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97號(頂好名店城) 2樓 29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