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

 

圓緣坊水晶

 

 


 

艾維斯 塔羅占卜

 

 

 

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

 卡巴拉在西方傳統神秘學中,它的建立是從一個稱之為“生命之樹(The Tree of Life)”的圖開始的。這圖表包含著十個描繪“Sephiroth”的圓圈(單數請用Sephirah);意思指“天體”“數字”“散發”。Sephiroth從一到十都被精心安排在它們原本的領域裡。

 

 每一個Sephirah都有一個原型觀念。也就是說,Sephiroth表現出神格與創造這世界的步驟。在物質界中,根據著古老的觀念,它們表現在神聖的範圍裡。越過第一個SephirahKetherCrown;王冠)”之後,遇見的是三層能量的環,第一層是虛空(原文為Ain),再來是無限(Ain-Soph),最後一層是無數的光Ain-Soph Aur)。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團隊:純占卜,不推銷,不强迫
地點:
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