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緣坊水晶


 

***幸運之石-水晶***

 

古人常常會將水晶石隨身攜帶在身上,用來當作護身符或是趨吉避凶的幸運物,利用水晶來保護自身的安全,不受外力的干擾,祈求旅行的路途一路平安。

 

  現代人的生活環境所能產生干擾的因素越來越多,相對的,人的身心靈壓力就會變多變大,而生活情緒的管控就更顯的重要許多。生活人能夠干擾人的因子眾多,例如:建築物過度密集所造成的空間壓力,生活空間受到壓迫,相對的情緒就會受到影響;電子設備所產生的電磁波干擾,讓人的心靈不安及生理也會受到衝擊;愛情的問題所產生的情感忌妒;工作壓力,讓人負面思考。

 

 

 

水晶寶石除了能帶來好運,也能消除負面能量的干擾,讓人事事順心,心情保持愉快,而且水晶的艷麗色彩讓人的心情平靜、快樂,增加正面陽光的正向思維,讓每個人都能開啟人生的快樂生活。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水晶團隊 現場量身訂做 獨特的設計風格
店址:
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