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緣坊水晶塔羅

 

 

 

 

喀巴拉~世界四大元素

 

 


 

上帝的名字:耶和華Jehovah』,透露出四大元素的訊息。在希伯來文字母系統裡,上帝的名字分別是由四個字母組合而成,分別為:『YodHeVauHe』,對應到英文字母則為:『IHVH』。

 

 

 

上帝的名字:『YODHEVAUHE』這四個字母,在希伯來文字母系統中,Yod 是第十個字母;He是第五個字母;Vau是第六個字母。這四個字母象徵著神秘深奧的潛在意義:第一個字母象徵的是行動元素,潛在意義就是積極主動,它代表著事物的開端、行為動機、磁場能量、事件主因、主我『I』;第二個字母象徵的是被動元素,也就是消極被動、怠惰性、平靜、平和、非我等特質;第三個字母象徵的是平衡原則,對立或衝突事物的平衡點,講求形式的表現;第四個字母象徵的是,成果、結果、結束、解決、事件發展、潛在能量。

 

 

 

喀巴拉學派堅定的信仰著,萬物萬象都是由上帝的名字:等同於The Word ~ Logos ~ 也就是『道』所構成,換言之就是世界的四大法則所形成的世界。

 

 

 

The Word,上帝的『道』,根據約翰褔音記載,『道』為創造、掌管世界萬物運行的神聖智慧,與Logos意義相同,而Logos一字也是出自於希臘哲學,原指宇宙萬物運行的理性律則。  


    

 

 

 

 

 

 

 

圓緣坊水晶 
優質的團隊:純占卜,不推銷,不强迫 

 

店址台北巿忠孝東路4段 87號 之5(頂好名店城 1樓 15 室)


預約電話:02-27761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fa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